Cindy·Nott

喜欢hp

【hp乙女】追学姐之路11

伍德明显慌乱起来,“我该怎么办?”他看向弗雷德,“明天休息一天。”弗雷德开出条件,伍德快速的点头,就怕下一秒你就和那个人跑了,“咳咳,听好了伍德,你假装受伤,让xxx陪你去庞弗雷夫人那里不就得了。”伍德皱了皱眉头,提出疑问“这可以吗?”奥利弗没有理伍德自说自的:“诶呀,那小子怎么靠xxx这么近,几乎都快亲上了,伍德你是不是还没亲过你的女朋友?”

  弗雷德刚说完这一句,旁边就传来一声惨叫声,所有人的目光都从坩锅转移到奥利弗·伍德那里,你也立刻抬头,跑了过去,“你没事吧!”你紧张的问着,伍德面色难看的摇了摇头“斯内普教授,能不能让助教陪伍德去庞弗雷夫人,我们的魔药就快弄好了。”弗雷德抢先说道,斯内普冷冷地说道: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上课了,韦莱斯先生。”弗雷德尴尬的笑了笑,斯内普示意你带伍德离开。

  走出教室门,你有些生气的看向伍德:“你怎么这么不小心?心里在想魁地奇新战术吗?!”伍德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你,受伤的手小心翼翼的勾起你的小拇指,想让你别那么生气“我没有在想战术。”你被他的小动作搞得有些害羞,语气软下来问他:“那你在想什么?都快十七岁了还会被烫到。”“我在…我在想你。”伍德支支吾吾的回答你。

  “想我?为什么?我不就在你的面前吗?”你被突如其来的情话情不自禁的嘴角上扬,“因为你和那个人挨的太近了,并且他看你的眼神一点都不纯粹。”你一下子就明白了,伍德缺乏安全感!“可是我的眼里都是我们家的小木头呀~”说着你上手捏了捏伍德可怜巴巴的脸颊。伍德听到这句,耳朵控制不住的发烫。

  说着说着你们就走到了庞弗雷夫人那里,“不好意思庞弗雷夫人,我有个同学在熬魔药的时候被烫伤了。”庞弗雷夫人连忙走了过来,“哦,给我看看,涂上烫伤药就没事了,还有这几天这只手别碰水了。”伍德乖巧的点了点头。

  随后你们离开了校医院,“嘿!伍德那你是不是故意让自己受伤的。”伍德的眼神不自觉的躲闪:“额…我你…所以你离开球队是因为这个,真不是因为马尔福。”你点了点头:“对啊,虽然我也很讨厌马尔福!但他不可能让我离开球队。”“你为什么也会不喜欢马尔福?”伍德好奇的看向你,“因为他的出现接替了特伦斯·希格斯!”

  “是那个追球手吗?”伍德说。你点了点头“对啊,斯莱特林里面唯一会遵守规则的球员,关键他越来越帅了!”你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,用余光偷偷瞄着奥利弗·伍德,果然,刚刚还在热情的听你说话,现在立刻冷脸。你拉起他握紧的拳头,“伍德你最帅了!”“你和特伦斯·希格斯之前是什么关系?”伍德冷不丁的问你。

‘可怕的男人第六感!’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秘密,你和特伦斯·希格斯从小就认识,你们还在一起过,这件事好多人都知道,奥利弗·伍德整天研究战术哪有时间顾得上八卦。

  “我和他..就朋”你眼神漂泊不定,“嘿!学姐不要骗我。”伍德点破你,“咳好吧,我说了你别生气,他是我的前男友,但是我现在不喜欢他了!真的奥利弗!”果然和伍德想的一样。

  你见奥利弗半天没说话,试探的叫他“奥利弗?”见他还不理睬你,你微微踮脚,对着他的脸颊吧唧一口亲了上去,“还不理我嘛~奥利弗”反应过来的伍德脸立刻爆红,说话也结巴起来:“我…我没..没不理你,下课了,魁地奇打我,不对不对,我去打魁地奇了。”说完慌忙逃离你的面前。

  你被逗的笑出了声,不忘大声叮嘱他:“奥利弗,别忘了那只手不能碰水!”伍德脸红的回应你:“我知道了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