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·Nott

喜欢hp

追学姐之路1️⃣2️⃣

  晚上躺在床上的奥利弗·伍德看着今天被烫伤的胳膊,脑海里一直回响着你让他注意点伤口,不要碰水这句话,每次想到,伍德的嘴角都会不自觉的上扬,珀西嫌弃的看了眼一脸痴笑的奥利弗·伍德,无奈的摇头,翻过身,不久传来了他的呼噜声。


  伍德在这一声声的呼噜声中渐渐睡了过去,奥利弗和你坐在一把扫帚上,微风吹拂着他的脸庞,你们两靠的很近很近,有力的心跳声回响在奥利弗的耳边。伍德在你的耳边轻轻的问道:“XXX,要不要加入我们团队?”画风一转,只见你松开他的手,朝着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走去,嘴里还叫着那个人的名字“希格斯!”伍德在原地叫着你的名字,可你怎么也不回头,你上前亲吻了那个少年,奥利弗愣在原地。


  伍德惊醒过来,慌乱的心跳声使他坐了起来,奥利弗回忆着刚刚你亲吻特伦斯·希格斯的画面,珀西睡眼惺忪的看着伍德:“起这么早?今天是有训练吗?”伍德没有理会他,穿好学院服走出寝室,珀西挠了挠头发,又躺了回去。


  伍德不知不觉的走到斯莱特林休息室的门口,在旁边等了好久,你不知情的走了出来,看见门口的奥利弗先是惊讶了一下‘他手好些了吗?’你正想着,伍德立刻凑到你的跟前,“一起去吃早餐吗?”你摇了摇头,“我要先去给家里回信。”你晃悠着手中的信封,伍德耷拉着脑袋。


  “你陪我一起去吧,奥利弗。”伍德立刻点了点头,一声不吭的牵起你的手。


  “奥利弗,你受伤的那只手没碰水吧?”你看着他,伍德心不在焉的嗯了一下,你觉得不太对劲,“奥利弗,你是不是心情不太好?”伍德摇了摇头,你没有继续问下去。

  走到猫头鹰棚,你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,你打了打招呼,“特伦斯·希格斯!”正在喂猫头鹰的少年抬起头,高兴的回应着你,向你走过来,“方便和你说几句话吗?”你看了看身旁的奥利弗,见他没有说话,你刚想走过去,牵你的那只大手紧紧的握住你,你疑惑的看着奥利弗,他又慢慢地松开你的手,脑海里浮现梦里的画面,他的眼眶微微湿润。


  “爸妈来信跟我说这周末叔叔阿姨不在家,具体去哪我不知道,所以你是回我家还是住校?”特伦斯·希格斯问着你,“他们一定是出去旅游了,我还是住校吧。”你郁闷的说着,“诶,真的和格兰芬多的队长谈恋爱了?”特伦斯·希格斯八卦的问着你,你点了点头,“那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


  说完你就回去找奥利弗·伍德,刚刚离开的地方并没有伍德的身影,你感到疑惑。


  你走到拐角处,一只有力的手把你拉了进去,你应激的打出一拳,反被禁锢住,“奥利弗?”你看清面前的人,松了一口气,“能不能放开我。”伍德没有理会你,“我想亲你,可以吗?”你还处于蒙圈状态,伍德吻了下去,生疏而又猛烈,他好像发了疯一般,不肯放过你,你想起他早上的样子。


  你想问他发生什么事了,可伍德根本不给你说话的机会,“伍德!”你用力的推了推他,这才肯放过你,你们两微微喘气,一滴泪水滴在你的衣服上,随后伍德用力的抱住你,“怎么了伍德?是因为手受伤不能训练吗?”伍德摇了摇头,“那是不是因为特伦斯·希格斯?”伍德不说话,你推了推抱着你的伍德,认真的跟他说:“他只是告诉我,我爸妈这周不在家,说完我就来找你了。”


  “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?”你对上伍德的那双充血的眼睛,伍德把他做的梦完整的告诉你,你无奈的笑着,摸着伍德的头,“我现在是你这根木头的女朋友,不会被人抢走的,再说了我真的很喜欢这块木头的。”说完就抱住伍德。

  “我也很喜欢你,比喜欢魁地奇还要喜欢你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