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ndy·Nott

喜欢hp

追学姐之路1️⃣3️⃣

  你已经有好久都没见到奥利弗了,为了拿到这次魁地奇比赛的冠军,除了吃饭睡觉,其他时间几乎都在球场上泡着,这是苦了球员们。

   你一出城堡大门,一道刺眼的阳光让你的眼睛立刻感道不舒服,在远处就隐隐约约的听见奥利弗在开会的声音,“这次我们和赫奇帕奇打一定能拿下冠军,下午就比赛了,大家一定要吃饭啊!”奥利弗仔细的分析着,“伍德,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解散了!”“就是伍德,天气这么热,是不是可以提前去吃饭了!!!”韦斯莱们一前一后的说着,其他人也跟着迎合着。

   “咳咳咳,伍德后面。”安吉丽娜发现了你,“不管后面是谁,也别想休息!”伍德一脸严肃的看着面前的几个队员,“不是队长,身后真的有人。”哈利指了指你的位置,伍德半信半疑的转过身,看见是你,立刻放下手中的扫帚,朝你走了过来。

“你怎么来了?天气这么热,你别中暑了一会。”伍德站在你面前,用自己的影子挡住大部分的阳光。

  “好久没看到了你了,想过来看看你,怎么,这里有秘密在这个球场上?”说着你慢慢向他靠近,“没有!才没有那回事,我最喜欢你了。”伍德慌忙解释。

  “咳!大家休息会吧。”伍德扯着嗓子冲后面喊着,“对了!记得吃饭大家。”你拉起伍德的手准备往城堡里走,“等一下,我再去整理一下刚刚画的战略图。”“我们的队长也要按时吃饭。你就只关心自己的队员,那我只能关心关心格兰芬多的队长了。”奥利弗被你说的害羞起来。

  你们并排来到礼堂,很快你就选好了自己想吃的,坐到了奥利弗的身边,“怎么还是吃这么少,魔药课的助教很辛苦的要多吃点才行。”说完伍德就拿了个鸡腿放在你的餐盘上。

  “好~谢谢你奥利弗。对了,奥利弗,今天的魁地奇比赛我爸爸会来看。”“他为什么会来看今天的魁地奇?”“因为他说他想要挑选一些新的球员。”你解释着,“你爸爸是什么球队的老板?”伍德吃了一口盘子里的布丁,“嗯…好像叫什么普德米什么的。”“普德米尔联队!!!”伍德眼见的激动起来。“普德米尔联队是我最最最喜欢的球队!!!!!”

   “伍德,你就不担心xxx的爸爸对你不满意吗?”乔治在伍德耳边说着,“为什么担心?”伍德皱了皱眉头。

 “你看啊,xxx的爸爸如果知道你在和她的宝贝女儿交往,伍德你又是那种木头,只要一训练就会找不到人,剩下来的我就不多说了。”弗雷德补充道。

   “那我该怎么办?”伍德立刻紧张起来,“没办法。”说完两个人低头吃饭了。“奥利弗,今天下午的球赛我可能去不了了,我要帮斯内普教授熬制一些药剂,真对不起。”

   你有些愧疚的和伍德说着,“其实没事的,但我还是希望你去看比赛的。”伍德耷拉着脸,可怜巴巴的看着你,“只要一熬制完我就去看你好不好。”说完就亲了亲伍德的脸颊,伍德一下子从脖子根红到整张脸。

  “伍德别看了,人都走远了。”弗雷德挤兑了正在出神的伍德。


评论(8)

热度(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